~Silence~

菊草(きくさ)

近期弱虫ペダル
寫真放置處

閱覽感謝

ひらパー 弱虫ペダル



終於 大阪終於有一次不是撿東京剩下來的活動了(喂

話說我不住大阪 只是憑著一股很愛弱ペダ的心參與著ATM的活動(X



跟大阪朋友衝ひらパー

看他的背包就知道他的担是誰w



首先繳了入會費 厄不是 是入園費+弱ペダ的園區票

一進來我們兩個就很興奮

雖然跟看到可愛的女工作人員微笑也有關係(喂


總北學校的坡




記得就是一直放語音....啊時代久遠我真的忘了

下次會趁熱的時候寫遊記的 真的 

先貼總北






我剛看到手嶋綠色的我就差點貼成手嶋了(欸

話說看到卷我想起來了

語音就是很吵的東堂在那邊笑..........





話說情敵(?)我都拍了 我怎麼會忘記拍小野田呢

小野田對不起 (跪算盤)

總北置物箱呢?! 因為PO主是個箱學狗................所以沒拍(再度跪算盤)

你以為我會這麼說嘛 好啦真的有拍

絕對不是剛剛才找到照片的!(喂





我真的覺得不用解釋大家也知道這櫃子是誰的啊






而且置物櫃放了個像是防止觸碰的塑膠紙 所以一直會拍到自己的倒影啊


手嶋的櫃子ww

情敵的櫃子~?因為反光的太嚴重就不放上來了

裡面只有飯糰  就是那個他跟純太去便利商店用心電感應希望純太拿到他想吃的飯糰   


寫到這裡 我真覺得寫遊記的人真的很厲害

我已經想摸魚了(喂


看到這布條紙(?)  我又想到遼望台的

我漏寫了3月的寮望台...............(扶牆


一直讓我們喊超可愛的鳴子喝牛奶圖


還有天才鳴子講座



跟可愛的ヒメヒメ

這邊充分的把田所親害羞的樣子給深深的刻劃出來

我給十分!



還有卷卷打爆牆壁的也有做出來



下一區就是箱學

也就是待最久的一區之一(喂









一樣寫著大家的基本資料 還有代表物

以及一成不變的立繪(喂

但我來告訴你這立繪蠻大的

足夠可以做這種依偎在角色胸前的事

或者偽裝他摸你的頭  雖然這張失敗了



但我再namco這張就有成功了 有沒有!!!

東堂桑摸我的頭!!



好啦繼續回歸....



櫃子配置圖  

多虧了這張讓當時很多繪師畫了櫃子相團的圖(合掌

有黑田跟葦木場超開心

但是高興的太早 這兩個人櫃子是打不開的XDDDDDDDDD

再說為什麼葦木場這麼高櫃子再下面啊(ww


除了訓練特技的盤子還有一箱蘋果  很強

讓我想到上次前野跟他豬一般的隊友...2333333

(題目問到請問福富的特技是什麼 箱學眾沒一個人答的出來

反倒是總北的大家幾乎都知道 )


波蘿麵包 貓罐頭 百事  裡面還有阿福的照片






能量棒口味就是新開桑喜歡的口味

還有養兔子的書

生菜跟書不要放一起啊 新開桑~~~~~~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還有盆栽的書w



腹黑波的櫃子 



途中看到兩位妹子真心想搭訕啊

兩位的包都是蠻痛的



這邊有雪成 雖然是茶成 但還是可喜可賀



還有穿插IH的進度

第幾天還有什麼事件都會讓你回想起動畫的進度

例如

可能是兄弟的這兩個人 



或者是你哥他跑去騎小綿羊的時候...



或者是全員全力沒拍好變成 全員寶具


有新開再的地方就一定有個吃人筋


我覺得這幕新開還比筋筋可怕

但新開桑還是帥的!!


還有這兩個



貼到這裡我才想到我沒貼京伏!

怕被小涼打只好貼上來!






我還拍了個特寫 給小涼   只有你有 其他人沒有(恩


MIYA沒有展示他的東西  


所以他只好摸阿福 引起荒北的注意(不是



所以就展開了一場決鬥(默

就是狼跟犬的對決  立體的

這邊我要說的是 這張真的很好看



 這邊的鳴子劇場 其實後面會有小野田跟今泉會陸續出來

 但他動太快了 我只有拍到鳴子





哇終於IH最後一天了!只要跟著小野田跟真波

並穿越他們的屁股  我們就會看到

IH賽的頒獎台喔!!!!!!!!!!!!!!!!!!!



當我這樣跟大阪朋友講的時候

旁邊的工作人員默默跑出來說 "要不要拍一張呢~~^o^?"

所以我們的屁股談論完完全全被聽到了................................................................


我以為我快寫完了 想不到還有! 

U@H#@IUHJNK#L


這筋筋真的很大  大到我放了小新開饅頭當對比







當時走進這區我就想著

真不虧是關西~~~筋筋這塊做的真好


當我上一秒還再稱讚這小小筋真可愛

下一秒就讓我差點嚇到屁滾尿流(X




嗚嗚...

小小筋還是治癒心靈



ヒメ的牆跟一些當時即將販售的周邊




另外他還有放一些場景

可以穿外掛拍照 也可以拿扇子 充當老闆娘之類



或者是

可以偷窺大家洗澡

我看被偷窺這麼開心的只有你了 新開桑




這真的剛看的時候就一片瓦礫

你得側眼湊過去看才能看見裡面




卷卷的廚房


卷卷的料理...



或者又是萬年立牌 配上



阿福的作文

一樣都是動畫結束的時候有出現的小劇場

(荒北叫阿福借他抄作業 結果新開說我借你抄吧的那邊)

我們真的認真看阿福的作文 無奈字是湖的解讀不能



最後逛完會有這樣大小的立牌 一樣可以拍照




還有新開桑騎的Cervélo牌子 此款車是S2




還有筋筋的DE ROSA  因為我沒研究就不知道型號了..


還有一面牆可以給大家塗鴉 寫感想



我不會說這張很可愛的(灑淚




小涼快來啊~~~

這邊都你的同伴(喂



還有黑田


還有小橘子~~

從琦玉來的粉絲也有呢


餐點

現在看冰覺得好冷~~~




我真的要說 這杯墊真的............不是很好看(欸



當初跟大阪朋友猛抽........抽一張好像是300日元的樣子

不知道抽了多少 總之加起來可以拍張全體照....

就拿去分銷贓了(喂


有些路邊的商店也拿出了荒北攬客

但你們賣的是可口可樂 荒北會生氣的啊(欸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我們這一天只逛了腳踏車區..........我的遊樂園........(哭




柱子完全是可以整個人抱上去的 

依照爬坡 衝刺 全能分類



最後是劇場版

等我改天有空在寫吧.................嗚嗚嗚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