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菊草(きくさ)

近期弱虫ペダル
寫真放置處

閱覽感謝

弱虫ペダルGRANDE ROAD 京都

2015年京都的弱ペダnamco活動...

恩我到現在才開始寫

真心覺得.... 能寫遊記的人太強啦~~~~




當初還賴床了一下從大阪出發  擔心超怕拿不到整理卷的

幸好..幸好!




幸好個頭 我進去還是排了兩個小時啊XDDDD



其實小小的角落一角  畢竟在百貨公司裡的namco

 觀察了大部分的迷妹包上的擔

絕大部分是東堂ww


不過我前面這位是T2粉XDDDD


大致上就跟梅田的namco差不多 放放立牌啊 給迷妹們拍拍照也是很開心






 私服立牌 







夾娃娃機景品

當時東堂完售真是太傷心了...




當時排了兩個小時 為了那個遊戲

但抱到兩個A賞真的是太感動了....

我只記得是丟球 這輩子最討厭丟球洞啦~~~打死都不想再回憶了


當月份的壽星們

其實我想說這擺設實在.........


梅田的荒北都擺的比你們好



幫某D太太買的手嶋抱枕

至於徽章我還很蠢的買到上一彈的就算了 還抽到青八木


保全...

我知道你想表達什麼..(哭奔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