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lence~

菊草(きくさ)

近期弱虫ペダル
寫真放置處

閱覽感謝

ひらパー 弱虫ペダル



終於 大阪終於有一次不是撿東京剩下來的活動了(喂

話說我不住大阪 只是憑著一股很愛弱ペダ的心參與著ATM的活動(X



跟大阪朋友衝ひらパー

看他的背包就知道他的担是誰w



首先繳了入會費 厄不是 是入園費+弱ペダ的園區票

一進來我們兩個就很興奮

雖然跟看到可愛的女工作人員微笑也有關係(喂


總北學校的坡




記得就是一直放語音....啊時代久遠我真的忘了

下次會趁熱的時候寫遊記的 真的 

先貼總北






我剛看到手嶋綠色的我就差點貼成手嶋了(欸

話說看到卷我想起來了

語音就是很吵的東堂在那邊笑..........





話說情敵(?)我都拍了 我怎麼會忘記拍小野田呢

小野田對不起 (跪算盤)

總北置物箱呢?! 因為PO主是個箱學狗................所以沒拍(再度跪算盤)

你以為我會這麼說嘛 好啦真的有拍

絕對不是剛剛才找到照片的!(喂





我真的覺得不用解釋大家也知道這櫃子是誰的啊






而且置物櫃放了個像是防止觸碰的塑膠紙 所以一直會拍到自己的倒影啊


手嶋的櫃子ww

情敵的櫃子~?因為反光的太嚴重就不放上來了

裡面只有飯糰  就是那個他跟純太去便利商店用心電感應希望純太拿到他想吃的飯糰   


寫到這裡 我真覺得寫遊記的人真的很厲害

我已經想摸魚了(喂


看到這布條紙(?)  我又想到遼望台的

我漏寫了3月的寮望台...............(扶牆


一直讓我們喊超可愛的鳴子喝牛奶圖


還有天才鳴子講座



跟可愛的ヒメヒメ

這邊充分的把田所親害羞的樣子給深深的刻劃出來

我給十分!



還有卷卷打爆牆壁的也有做出來



下一區就是箱學

也就是待最久的一區之一(喂









一樣寫著大家的基本資料 還有代表物

以及一成不變的立繪(喂

但我來告訴你這立繪蠻大的

足夠可以做這種依偎在角色胸前的事

或者偽裝他摸你的頭  雖然這張失敗了



但我再namco這張就有成功了 有沒有!!!

東堂桑摸我的頭!!



好啦繼續回歸....



櫃子配置圖  

多虧了這張讓當時很多繪師畫了櫃子相團的圖(合掌

有黑田跟葦木場超開心

但是高興的太早 這兩個人櫃子是打不開的XDDDDDDDDD

再說為什麼葦木場這麼高櫃子再下面啊(ww


除了訓練特技的盤子還有一箱蘋果  很強

讓我想到上次前野跟他豬一般的隊友...2333333

(題目問到請問福富的特技是什麼 箱學眾沒一個人答的出來

反倒是總北的大家幾乎都知道 )


波蘿麵包 貓罐頭 百事  裡面還有阿福的照片






能量棒口味就是新開桑喜歡的口味

還有養兔子的書

生菜跟書不要放一起啊 新開桑~~~~~~


讓我比較意外的是還有盆栽的書w



腹黑波的櫃子 



途中看到兩位妹子真心想搭訕啊

兩位的包都是蠻痛的



這邊有雪成 雖然是茶成 但還是可喜可賀



還有穿插IH的進度

第幾天還有什麼事件都會讓你回想起動畫的進度

例如

可能是兄弟的這兩個人 



或者是你哥他跑去騎小綿羊的時候...



或者是全員全力沒拍好變成 全員寶具


有新開再的地方就一定有個吃人筋


我覺得這幕新開還比筋筋可怕

但新開桑還是帥的!!


還有這兩個



貼到這裡我才想到我沒貼京伏!

怕被小涼打只好貼上來!






我還拍了個特寫 給小涼   只有你有 其他人沒有(恩


MIYA沒有展示他的東西  


所以他只好摸阿福 引起荒北的注意(不是



所以就展開了一場決鬥(默

就是狼跟犬的對決  立體的

這邊我要說的是 這張真的很好看



 這邊的鳴子劇場 其實後面會有小野田跟今泉會陸續出來

 但他動太快了 我只有拍到鳴子





哇終於IH最後一天了!只要跟著小野田跟真波

並穿越他們的屁股  我們就會看到

IH賽的頒獎台喔!!!!!!!!!!!!!!!!!!!



當我這樣跟大阪朋友講的時候

旁邊的工作人員默默跑出來說 "要不要拍一張呢~~^o^?"

所以我們的屁股談論完完全全被聽到了................................................................


我以為我快寫完了 想不到還有! 

U@H#@IUHJNK#L


這筋筋真的很大  大到我放了小新開饅頭當對比







當時走進這區我就想著

真不虧是關西~~~筋筋這塊做的真好


當我上一秒還再稱讚這小小筋真可愛

下一秒就讓我差點嚇到屁滾尿流(X




嗚嗚...

小小筋還是治癒心靈



ヒメ的牆跟一些當時即將販售的周邊




另外他還有放一些場景

可以穿外掛拍照 也可以拿扇子 充當老闆娘之類



或者是

可以偷窺大家洗澡

我看被偷窺這麼開心的只有你了 新開桑




這真的剛看的時候就一片瓦礫

你得側眼湊過去看才能看見裡面




卷卷的廚房


卷卷的料理...



或者又是萬年立牌 配上



阿福的作文

一樣都是動畫結束的時候有出現的小劇場

(荒北叫阿福借他抄作業 結果新開說我借你抄吧的那邊)

我們真的認真看阿福的作文 無奈字是湖的解讀不能



最後逛完會有這樣大小的立牌 一樣可以拍照




還有新開桑騎的Cervélo牌子 此款車是S2




還有筋筋的DE ROSA  因為我沒研究就不知道型號了..


還有一面牆可以給大家塗鴉 寫感想



我不會說這張很可愛的(灑淚




小涼快來啊~~~

這邊都你的同伴(喂



還有黑田


還有小橘子~~

從琦玉來的粉絲也有呢


餐點

現在看冰覺得好冷~~~




我真的要說 這杯墊真的............不是很好看(欸



當初跟大阪朋友猛抽........抽一張好像是300日元的樣子

不知道抽了多少 總之加起來可以拍張全體照....

就拿去分銷贓了(喂


有些路邊的商店也拿出了荒北攬客

但你們賣的是可口可樂 荒北會生氣的啊(欸



最後要離開的時候

我們這一天只逛了腳踏車區..........我的遊樂園........(哭




柱子完全是可以整個人抱上去的 

依照爬坡 衝刺 全能分類



最後是劇場版

等我改天有空在寫吧.................嗚嗚嗚  

弱虫ペダルGRANDE ROAD 京都

2015年京都的弱ペダnamco活動...

恩我到現在才開始寫

真心覺得.... 能寫遊記的人太強啦~~~~




當初還賴床了一下從大阪出發  擔心超怕拿不到整理卷的

幸好..幸好!




幸好個頭 我進去還是排了兩個小時啊XDDDD



其實小小的角落一角  畢竟在百貨公司裡的namco

 觀察了大部分的迷妹包上的擔

絕大部分是東堂ww


不過我前面這位是T2粉XDDDD


大致上就跟梅田的namco差不多 放放立牌啊 給迷妹們拍拍照也是很開心






 私服立牌 







夾娃娃機景品

當時東堂完售真是太傷心了...




當時排了兩個小時 為了那個遊戲

但抱到兩個A賞真的是太感動了....

我只記得是丟球 這輩子最討厭丟球洞啦~~~打死都不想再回憶了


當月份的壽星們

其實我想說這擺設實在.........


梅田的荒北都擺的比你們好



幫某D太太買的手嶋抱枕

至於徽章我還很蠢的買到上一彈的就算了 還抽到青八木


保全...

我知道你想表達什麼..(哭奔


namco博多バスターミナル店 +福岡天神店

我發現我剩秋葉原的ナンジャタウン沒去過而已(笑炸

    

離住的飯店很近 我幾乎每天都去..............

然後貨源也蠻充足的 除了讓我飲恨的第一彈徽章都沒了

(我的貓耳制服新開  (¬з¬)....................





然後是大魔王 筋筋

不知道為什麼對丟這個一點法子都沒有~

大阪的也是  看著別人一直扔出A賞 xD


扇子只剩下筋筋品切  這次購入了11把扇子...(笑





滿滿的ポーチ  


近看會發現有台詞 

覺得博多店真是格外用心 d(‘v`●)   








剛好那天看了一個日本妹子在夾  跟他交流了一下

還教我怎麼夾  人真的很好~ヽ(°▽°)ノ~

我愛九州人(喂!



於是我也就順利入手啦~!!!


本來想夾巾著

日本妹跟我說那個他也不太會

小抱枕完全是個意外  夾三次中兩個 

當下我的表情是 ............ (  Д ) ⊙ ⊙

不誇張 真的就是 (  Д ) ⊙ ⊙ <<



ポーチ  可以裝很多很多 而且還蠻好摸的

後來問了親友要的就也幫他們夾回來




我丟筋筋遊戲的時候狂丟一個a賞都沒有

後來p醬指名草媽的時候 掉進了一個a賞~~=͟͟͞͞ʕ•̫͡•ʔ 

可喜可賀p醬終於圓滿他被南加堂騙錢的end(喂




福岡天神店 剛好8.8的東堂生日還沒拆掉

九州這邊仔細觀察了一下好像是箱學三巴嘎推


荒北北大人氣~


意外的小卷的東西都還有剩



抱枕

其實我來日本前已經訂了..........新開桑的

原以為之後會去小倉店就沒入手荒北北的

我後悔了~~~~~~~

不過身為一個新開推

有新開就夠了 (然後之後還是會買荒北



資料夾

轉了三個 一個今泉(今泉手)  一個箱學 一個小野田

然後令我想起上次去cafe也是轉到兩個今泉啊(抖



p醬要的35集

一看到封面  金城..................

所以你不要再出現啦xddddd 我知道你是個不會放棄的男人

但我是不會承認金荒的~~~~~~~~(哭著跑掉




天神店這邊也是miyuki的東西都沒有....

果真是個黑桃a的男人ww


是說再找天神店的時候有個趣事

看地圖是寫1-1-1 我以為就是在一樓 但怎樣都沒有看到animate...

然後草媽跟我就在那邊開了google地圖 

明明就是在旁邊了卻沒看到

草媽:你確定是1樓嘛?

我:1-1-1應該是吧 1樓


然後草媽跑進了百貨公司 拿了樓層DM

天神ビブレ6F   アニメイト福岡天神

我: . ....................(  Д ) ⊙ ⊙

草媽:.........................難怪我聞不到妖氣


宅宅 AT立場 (笑




3月南加堂| ू• ̀ω•́ )✧



我覺得我最近還蠻勤勞更新的w

 一樣是個記錄文!

3月跟咪魯還有十六夜去了 ナンジャタウン 

飛機的緣故去的時間有點晚了;;;; 對不起小伙伴們


老毛病就是又忘了拍門.......啊哈哈_(¦3 ヽ)_ 

其實我食量很小的.....吃不多然後就猶豫要吃什麼



最後覺得這個箱學餃子不錯就去點了...



(づ′▽`)づ 其實我覺得蠻好吃的  比animate cafe的餐點比起來

不過也許是下飛機太餓都還沒吃東西的關係


甜點選了總北的鬆餅( ゚∀゚)o彡 

這個超好吃的嗚嗚 ପ(´‘▽‘)ଓ 甜奶油吧覺得好吃 ! 俺、生きてる! (喂! 


十六夜的山神鬆餅

果真大家吃的時候就是往臉上一插..哈哈xD


然後發現收銀機是店員自己做的新荒啊好可愛






人形立牌(●’ω`●) 先大致上拍個一輪 然後


拍山神 (๑´ㅂ`๑) 



拍本命  ♡(*'∀`*)人(*'∀`*)♡



BQN☆m9(σ÷σ)

感覺新開桑就是這樣開槍打我的இдஇ 

其實我好想在他面前躺下中槍然後請咪魯他們幫我拍

但想想太丟臉了 他們可能會裝作不認識我.......


所以我 只好


調戲荒北北!!!!!!!!!! | ू• ̀ω•́ )✧ (喂




喝牛奶的鳴子好可愛



朋友說這是坂今(喂


你造嘛 當天一踏進去發現全部品切光光太心塞都忘了拍.......

其實真的沒拍什麼啊



後來幸好在KB買到個新開開才比較開心

其實我有點後悔沒把巾著也買下來இдஇ  


而且去 ナンジャ什麼都沒拍到 只記得吃鬆餅的時候鬼屋的設施一直叫

所以是在聽鬼屋的雲霄飛車音效下吃東西的....... XDD


其實我本來想拿Lofter來放寫真照片的變成了遊記..............

弱虫Cafe

去了兩次小單車cafe 這篇就當記錄吧!

五月去了關西玩  剛好之前麻煩傻咩太太幫我抓了個南加堂的新開

聊了之後他說都來了何不吃吃限定的cafe呢?

打定注意就臨時決定要去 アニメイトカフェ神戸三宮




神戶三宮的cafe很酷炫 在商場裡面www

然後點餐的地方是個類似餐車的樣子

因為跟傻咩太太見面太興奮就忘了拍餐廳整體xd......



牆壁上的裝飾  放大版的特典.... 


那天去其實人不多 傻咩太太問我要坐哪桌

我看了一下自己本命的桌子

總不能吃飯也要看兔吉屁股吧!!!!!!!!!!!!!!!!!!!!!



........荒北北你為何這麼醜(不是 



最後決定坐真東桌了w  



我點的是小野田的鬆餅 + 新荒的飲料

真的很想嘗試荒北北的麻婆飯....但實在是吃不下;;__;;



近照

插著小野田旗子真是太可愛了!!


另外三宮這邊的新荒飲料是 百事+草莓冰淇淋  意外的還喜歡

朋友說池袋那邊是加鮮奶油所以不是很好喝



餐巾紙也特地選新開桑的 開心w



我真的忘了拍太太的荒北北飯

太太還把旗子給我xD  超開心


偷拍太太的手機 w

剩下的時間就跟太太聊小單車&玉ちゃん


那時候扭蛋機忘了拍先拿七月的來充數

超級想要新開桑的 

太太自己扭了一下掉新開就把新開送我了

還說他有在想我扭不到的話 他有帯他自己之前扭的新開要給我



看著鳴子一個人寂寞

太太拿小卷幫我換了一個今泉

當下聽到真是淚眼盈眶;w;(愛太太



放放那天的戰利品


隔天馬上實裝到包包上xDD




後來七月在去的時候有記得好好拍照了

但只是開頭........XDDD(暈

我真想坐這桌(後面有新開生日海報......

因為是截止營業的前三天 雖然7/13去的話會送限定新開生日卡

但假日要排隊又怕去的時後撲空了所以趁著禮拜五的時候去

人真的比上次多很多 

加上之前有新增吊飾的關係吧 不過去的時候還是品切 只能預定(哭

一個人五個.....(淚灑



櫃子這次有記得拍了! 



壓克力掛件超可愛嗚嗚嗚嗚TwT(哭暈


曬曬這次的餐點


 一樣到的時候太興奮了.... 家人還叫我冷靜

所以我..........筋筋的PIZZA只有拍到這張(蠢


期間限定餐點

新開的BQN聖代   飲料是小P推薦的東堂跟卷島的那杯

真的挺好喝的  不過果凍顏色真的....xDD

來說說新開桑的這個


在我拍照的時候 他們就把PIZZA都吃的精光了..(淚灑

新開桑的甜點是香蕉巧克力口味 超甜甜甜甜OTZ

特別是兔吉糖  甜到我想....吐掉(喂

巧克力豆好硬啊可是好吃

甜到我簡直吃不下  我看我媽已經把他的BQN聖代吃完了..........(默



外帶今鳴的飲料

說真的東堂那杯真的比較好喝...23333



這次今泉都我轉的........(扶額  

多了兩個新開都是小P的 哈哈

本來想跟日本妹子交換的  但貌似對方只要卷島

所以就...........沒換到荒北北了TwT..............



好啦沒關係至少GET你的兄弟(喂


放放爬坡組w


臨走前抽了一發

金城............桑xDDDDDDDDD 現在他已經是小P的了

話說這次真的一直扭到金城啊

海報也金城(跟真波)  扭蛋徽章也金城  盒玩也...

然後寫這篇文章的時候 音樂是 

 キャラクターソング vol.3 金城真護 「石道の蛇」 ....


小P說 金城是個不會放棄的男人

所以這是他在暗喻我要吃金荒嘛(笑翻


打完了我肚子好餓喔.............XD